红杉树

十多年专业男士公务休闲装经验

TEL:400-688-2618

红杉树官方微博: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关键词:

公务休闲装代理
联系红杉树
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

热线电话:400-688-2618

公司电话:0512-52218168

公司传真:0512-52218369

公司邮箱:cnhss@qq.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海虞镇人民南路11号

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 2013-08-30 16:14 ]
8月28日,2013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报告联合发布会在京召开。这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自2006年以来连续举办的第八次社会责任年会。会议以“美丽纺织,责任发展”为主题,总结了过去一年纺织服装行业的社会责任工作,并根据十八大提出的“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发展理念和国家战略,探讨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为未来在行业内外开展社会责任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规划。
服装行业发展趋势简述[ 2013-08-30 16:14 ]
按照我国2008年服装460亿件生产量、295.52亿件的出口量计算,全行业生产的服装64.24%实行对外出口,而该部分出口量基本通过OEM、ODM方式进行生产,所面向的客户为海外品牌商。因此,品牌商未来的发展趋势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仍将对我国服装行业未来的发展模式将起到重要影响。从近年来的发展态势来看,未来品牌商的发展趋势如下:
中国纺织服装业地位坚不可摧[ 2013-08-30 16:14 ]
近日,16国欲成为中国制造业接班人的报告一出炉,便又激起了一场中国纺织服装制造业大势已去的热议及争辩。在选择制造业最佳目的地的问题上,成本显然不只包含原材料,更不是所有。中国之所以无可替代,是因为它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资源。
红杉树公务休闲装发布会[ 2013-08-30 09:45 ]
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公务?商务休闲装为主的大型服装企业。公司秉承“兴业”的经营宗旨,以“创建中国公务?商务服装品牌”为目标,制定了“以质量为基石、以诚信为根本、以品牌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的实业发展方针,走集约化经营、化立业、多元化发展之路。
“红杉树”中国公务商务休闲装流行趋势[ 2013-08-30 09:45 ]
中新江苏网常熟11月2日电(周建琳)由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友谊让生活更和谐———2011春夏‘红杉树’公务休闲男装专场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红杉树”此次推出公务休闲男装三大主题板块,全面而生动地诠释新的历史时期各级公务人员的着装要求及理念。
红杉树制作国庆阅兵三个方阵的服装[ 2013-08-30 09:45 ]
昨天11点23分,当国庆大典电视直播画面上出现方阵时,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军比任何人都兴奋——三个方阵的服装是我们做的!国庆盛典,震撼人心!我们制作了国庆庆典方阵、锣鼓方阵和彩旗方阵三个方阵的服装。能为国庆大典做点事情,我们无比激动!
红都和红杉树服饰品牌共同点染盛世中国红[ 2013-08-30 09:45 ]
2008年初春时节,誉满京城的中华老字号——北京红都集团公司和公务休闲服装全国销量名列前茅——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国人打造简约时尚的“红都·红杉树”公务休闲男装。双方合作的签字仪式于3月29日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三驾马车”带动“红杉树”战略工程[ 2013-08-30 09:45 ]
在日前举行的常熟市第六届服博会上,“红杉树战略工程”浮出水面:田阿桐、庄则栋、赵玉峰三大名人加盟“红杉树”,分别受聘为“红杉树”高级技术顾问、红杉树服饰高级品牌顾问、红杉树服饰高级设计总监;与此同时,“红杉树”,积极赞助第20届“庄则栋”杯全国少儿乒乓球邀请赛,并承诺将冠名赞助邀请美国队访华的活动,为“乒乓外交”开创的中美友谊添薪加火。
中国公务休闲服代表——红杉树华丽现身中国时装周[ 2013-08-30 09:45 ]
10月28日14:00,由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红杉树”陈坤2011春夏男装发布会将在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举行,成为缤纷炫目的中国时装周(2011春夏系列)的一道亮丽风景。“红杉树”公务休闲男装以“亦庄亦闲,寓庄于闲”风格,把庄重与休闲的不同着装理念结合,全力打造出严谨、庄重而又不失轻松随意的休闲男装系列。在模特的演绎下,前瞻的设计能力、精湛的工艺能力及出众的品质,演绎成功男人的故事。
我为奥运作贡献——制作奥运志愿者服装[ 2013-08-30 09:45 ]
昨日,记者在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提前目睹了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服饰的风采。该服饰为蓝色,采用核心图形祥云图案,色彩动感流畅,欢快大方,传达了奥运理念和中国元素。据了解,该公司已经完成了5万余件T恤衫的生产,其中4万件已于昨晚发往北京,首批8万件服饰将于本月20日前全部送往北京60个志愿者站。
友谊的使者美丽的“红杉树”[ 2013-08-30 09:45 ]
近日,传来“红杉树”入围2006—2007年度服装品牌大奖创新奖的喜讯,“红杉树”再度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关注的焦点。“红杉树”以其特殊的时代魅力,几年来,在品牌运作中始终以“传播中美友谊”来丰富品牌文化内涵,在努力营造和谐发展氛围的同时,让更多的人记住历史,传递友谊,也记住了“红杉树”这个品牌。
“红杉树”再赴时装周发布中国公务休闲装新趋势[ 2013-08-30 09:45 ]
10月28日14:00,由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主办的“友谊让生活更和谐——2011春夏‘红杉树’公务休闲男装专场发布会”将于北京饭店宴会大厅隆重举行。这将是江苏红杉树服饰有限公司在中国时装周的舞台上推出“红杉树”公务?商务休闲男装的概念以来,连续6年在中国时装周代表中国公务?商务休闲装举行流行趋势发布。
记录总数:66 | 页数:6  123456